close

  華龍網1月29日12時50分訊(記者 黃軍)春節長假要到了,你想好怎麼玩了嗎記者今日從重慶關鍵字行銷市文化委員會瞭解到,春節期間,我市將有多個文化活動,為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1月28日至2月28日,全市文化活動很密集。市川劇院、市京劇團、重慶涪陵歌舞seo劇團等29個演出團體將為市民帶來100台精彩演出。其中,市民不僅將重溫到《仙女散花》、《龍鳳呈祥》等多部傳統戲劇,還能欣賞到話劇、雜技、相聲等專場表演。
  此外,各區縣的“渝州大舞臺”城鄉文化互動工程進基層演出,也將為市民呈現多台綜合性節目。如1月31日—2月2日每天下午2點半,重慶雜技藝術團將在解放碑日月記憶體光廣場為市民送去渝州大舞臺專場公益演出,上演精彩雜技。
  除了演出,各種藝術展覽也褐藻糖膠哪裡買將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
  解放碑重慶美術館的“迴響—重慶美術60年”大型展覽在春節期間(除初一外)免費對市民開放。展覽梳理了重慶從1949年以來各時期版畫、國畫、油畫、雕塑的代表作。重慶這60年來美術名家很多,例如版畫家李少言、王琦、吳凡,國九份民宿畫家馮建吳、蘇葆楨、晏濟元,油畫家王大同、羅中立、龐茂琨,雕塑家王官乙、葉毓山等,他們的作品在此次大展中都有展出。
  你也可以去重慶天地的佳想安善美術館看《“馬上”——雁心個展》,看藝術家雁心用水墨、iPad和不鏽鋼、青銅繪製的“萬馬奔騰”,春節期間免費對外開放。
  想知道你的家門口有哪些演出嗎你可以登錄重慶市文化委員會官網,查詢演出和時間表。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免費看雜技觀展覽 馬年春節重慶文化活動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