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薩基9日稱,美國國務卿克裡11日將對以色列和約旦河西岸進行訪問。這距他上次訪問以色列僅僅只有幾天的時間。
  普薩基稱,目前是巴以談判的關鍵時期,而克裡認為在此時回到該地區是十分重要的。她還表示,克裡將在以色列和拉姆安拉進行兩天的會談。
  但她否認了克裡和奧巴馬政府在尋求先就巴以問題達成一個臨時框架。普薩基稱,美國政府並未在尋求臨時協議,而是聚焦於達成最終協議,儘管達成協議一定會需要一些過程。
  這將是克裡就任以來第9次對以色列進行超過一天的訪問。在訪問巴以之後,克裡將前往東南亞,訪問越南和菲律賓。
  此前,克裡在12月5日到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向巴以雙方領導人提出了新的和平方案,以期推動近於停滯的此輪巴以和談進程。據報道,克裡新方案包括巴以之間的領土交換及兩國首都的安排等內容。
(原標題:克裡五天內兩訪以色列 力求巴以問題最終協議)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