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嘉義的朋友可以收養這隻巴吉度?~轉載自""Sapo爸""~ 牠很漂亮又乖 快 節能燈具帶牠回 帛琉家吧 http://www.wretch. 售屋網cc/blog/otwocan/5415189文章內容如下: 2008.12.13和貓頭 結婚西裝鷹帶著貝果去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玩耍時 遇見一隻流浪的巴吉度 非常的廋 票貼!肋骨一根根清晰可見! 後腳看起來似乎有點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虛弱或是有受傷 有一隻眼睛有?21世紀房屋仲介@點白霧霧的 不過皮膚狀況看起來良好 以體型來看應該是一歲以內 最重要的是個性非常的友善、很親近人 雖然有遊客將他誤認為米格 居酒屋魯 不過身養米格魯的我一眼就認出 他可是隻不折不扣的名犬巴吉度 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感到很心酸 一隻身價不斐達4至5萬的巴吉度 竟然被棄養 澎湖民宿流落街頭 而且還被棄養在人煙稀少的東港漁人碼頭 這裡面根本沒有食物可以覓食 難怪會廋成這樣T_T 不知道有沒有嘉義縣東石附近的朋友能幫助他 雖然他現在的狀況不?襯衫O非常好 但是只要用心照顧他 他一定會變非常美的 想當初貝果在校園裡流浪時模樣才真的是嚇人 不過用心照顧幾個月後 就變成人見人愛的漂亮米格魯了 請大家多多宣傳 救救這隻可憐的流浪巴吉度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