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FC彰化外拍+版聚‥||* 〞 上集,, ?  前言 記得距離上次去台中放送局版聚之後..大鼻子知道他們又要約在彰化版聚的呢.. 想當初的大鼻子還沒有什麼意願的...直到版聚的前一天意願還是非常的低迷的.. 還很委曲的說..因為主辦人一直約所以逼不得已.一定要去參加的.還問我要不要去呢................... 直到了今天早上.我才知道晚上的版聚前.下午有辦外拍呢.... 我還用反諷法的要大鼻子趕快去外拍哦..可以練習拍 酒店兼職照的呢... 接近中午時還很好心的告訴我.等一下下午1點半要來接我哦..我想說幹嘛要那麼早去彰化哩.. 雖然說聚會前咱們還可以去永樂街逛街唷..其實.................其實......................... 這是計謀................ 因為大鼻子想要去參加外拍的活動.. 所以才想要提前到彰化的.. 而且.....................聽到我這麼驚訝又趕快?seo漲^說..那我不去外拍好了.我只想要留在豬豬的身邊.(等一下先去吐一下才有辦法繼續寫下去.) 厚~~你真猛.趕快回電話給主辦人.只要參加版聚.不外拍了... 結果..............5分鐘之後.................我等一下1點半到哦..但是要快一點哦.因為2點就要到彰化了............ 原來...還是堅持要去外拍呢..看來.外拍美眉魅力無法擋的.... ?  熱天裡的熱情攝影迷 西裝 時間:2009/04/18 PM14地點:彰化後火車站 於是就上了賊船的............往彰化出發了..熱熱的4月天...可布極了~~~ 明明我就像小倩一樣見光死的.居然還是被騙來了...看來我只好把工具準備好.墨鏡.陽傘~~哦~~忘了準備防蚊液的.......等會一定變成紅豆腿.. .今天是家屬的身份.我今天不外拍了呢...回想起那一天在鹿港外拍.也是蠻累人的哦...       土地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就是今天重要的防備工具呢..好像忘了戴個帽子呢..應該要全身包緊緊的才行.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外拍開始囉~~~這位是今天的外拍麻豆兒.有漂亮的酒窩哦... 外拍到一半時..大鼻子會利用大夥聊天時來旁邊陪我的..還偷偷的拉我到一旁.我問大鼻子.這位麻豆還蠻漂亮的會擺動作呢..恩~~大鼻子說 澎湖民宿著..不錯啊~~~麻豆兒雖然有點台味.但是還不錯. ...想當初大鼻子還說最不愛外拍了呢...現在這一切看來都變了樣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大的太陽..讓我一直都皺著眉頭..........動不動就找地方坐..要不然就蹲在地上等..像足了.阿婆的行為..沒有辦法.大熱天的~~老人家像小倩怕光..       攝影 摘自 婚禮佈置於 《 迷樣男子》 今天拍攝的地點在後火車站.走往裡面有以前鐵路的員工宿舍.雖然年代有點久遠了..所以裡面有點髒亂了..但是裡面的感覺就像是來到眷村一樣...一旁還是種著花花草草哦..偶爾只有1.2間才有人住呢... 每一間房間雖然小小的..五臟俱全~~~還包含了房間.浴室.......我觀察太仔細了啦.因為我在一旁太無聊了.沒事..觀察一下囉..不過.外觀的房子還比我們家新哩... 轉眼間1.2時經過了呢.....我都忘了.我是怎麼度過的呢..時間很快.一旁還有一 關鍵字廣告位家屬.一位外拍的女朋友..還好有她呢..和她亂聊一通~~我想我們的共同點都很愛日本的建築哦... ?  壞透的小臘腸 ...剛開始外拍時~~我坐在樹蔭下.就看到一位男主人帶著牠們家的臘腸狗出來散步放風.... ...剛開始還很好奇的看著我們這一群人在這裡幹嘛哩....和他好奇的聊了一下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著小臘腸的腿好短..有點皺皺的..好像?禮服F皮狗的腿..口愛~~~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主人還很大方的願意讓我們拍照的唷..才剛要拍就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呢..哈哈~~~ 大鼻子才剛誇狗狗很乖的..馬上就對大鼻子吠了幾聲~~~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烏來溫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和主人小聊一下他們家的狗寶貝.說他們家的狗狗也很乖..穩定性還不錯呢.. 只見主人下一句接著..牠很壞的.壞透了.. 或許臘腸狗狗的脾氣都不好吧..但是還是可以從談論中.感受到主人還是很愛牠的狗寶貝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待續  唷》~~~~~~~~~~~~~~~~~~~~~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