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托瑞保護郭泓志手臂 道奇輸球不後悔 郭泓志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國家聯盟冠軍系列戰第四戰中,與費城人隊激戰9局,雖然最後晚節不保不幸以5比 酒店經紀7敗陣,但是郭泓志在第七局連飆三振的精采表現,仍讓所有在現場的球迷與球評看得熱?港式飲茶慦m騰。 道奇隊在國聯 冠軍賽第四場比賽,再度派出郭泓志守住關鍵的第七局,而在面對費城人隊的主力 台北港式飲茶打線,郭泓志顯得信心十足,並且在道奇球場爆滿的5萬6800名球迷的瘋狂加油下猛催球速,不但連續三振第二棒Wert 商務中心h和第三棒強棒Utley,更連續飆出超過150公里的快速直球,讓全場球迷幾乎都興奮地要把球場翻了過來。 雖然第八局上半再度登場的郭泓志,被費城人隊第?宜蘭民宿|棒巨砲Howard擊出投手丘穿越球的安打後,被總教練托瑞(Joe Torre)換了下來,而有一個救援點,但是郭泓志仍對自己無法幫球隊付出更多而感到自責。 郭泓志說,「就是直?墾丁民宿y曲球,今天就是配這兩個球路,因為對左打者,所以配一下球,第八局第一位左打者對我來講,要把他解決是很重要的,就是對球隊來講,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可是被打安打,就是教練自己有自 日月潭民宿己的安排,可能他覺得右投對右打比較好。」 道奇總教練托瑞在賽後記者會也一直被問到,是不是太早將郭泓志換了下來,所以導致輸球?托瑞表示,郭泓志已經達成原先所設計的任務,為了不要讓郭泓志手臂的負擔太重 麻辣鍋,他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托瑞說,「郭泓志在第七局投的極有效率,投得非常好,我本來想要讓他投完第八局,但是我看他在第八局熱身,並且他又被Howard打出安打,所以我決定把郭泓志換下來。」 雖然道奇隊很小心對待郭泓志的手臂, 麻辣火鍋但是郭泓志還是對記者表示,現在他的手臂沒有問題,只有球隊有需要,他隨時都可以上場比賽。(新聞來源:東森 新聞記者王祥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