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診斷中國醫學及生命科學教育研究基金”於近日頒發。來自全國18所高校的126名學子和來自全國11所高校的15名科研人員分別榮獲羅氏診斷教育基金和研究基金。
  全球體外診斷的領導者——羅氏診斷大中華區總經理黃柏興先生表示:“為更好的回饋社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履行對中國的長期承諾,羅氏診斷率先創立了中國體外診斷領域的兩個第一:首個由企業頒發、歷史最悠久的教育基金,以及首個面向非營利性醫學檢驗機構科研人員的研究基金。希望藉此提升中國的醫療水平,惠及更多中國患者。”
  診斷的價值在於“知曉”,是臨床決策乃至整個醫療護理環節中的重要一環,能為臨床70%的醫療決策提供基礎。隨著中國醫療健康事業的持續發展與醫療改革的不斷深入,檢驗醫學在疾病的診斷和治療中的作用越來越受到醫學界的重視。多年來,羅氏診斷一直致力於將創新型檢測和技術引入中國,幫助醫療專業人士為患者做出正確的醫療決策,讓醫療支付者對可持續性醫療的未來而投資正確的解決方案,最重要的是,幫助人們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改善生活質量。
  今年,四川大學華西臨床醫學院、重慶醫科大學等18所全國重點學府榮獲“羅氏診斷教育基金”。11年來,該基金已累計覆蓋14個省市、18所全國重點院校,惠及628名學子。自2012年首度頒發“羅氏診斷研究基金”獎項以來,共有36名科研人員獲此殊榮。今年,來自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等11所高校的15名科研人員榮獲該基金。  (原標題:羅氏診斷頒發醫學及生命科學教育研究基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