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8月26日電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截至目前,埃博拉已在塞拉利昂、利比亞和幾內亞造成14外接式硬碟27人死亡。這其中包括100多位醫護人員,他們在救治埃博拉感染病患者時被傳染而殉職。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埃博拉感染病例已接近3000起,其中死亡病例已升至1427人。埃博拉疫情化療飲食首先在西非暴發,五個月前發現於幾內亞東南部的叢林深處。但是,世界衛生組織直到8月8日才宣佈埃博拉疫情為國際衛生突發事件。
  埃博拉病毒的致死率很高,90%的感染患者都會買屋死亡。目前該病毒在利比裡亞、塞拉利昂和幾內亞三個西非小國肆虐,尼日利亞也出現了埃博拉病例。
  世界衛生組SD記憶卡織專家稱,在僅有數百名受過訓練醫生的西非國家中,埃博拉暴發之前就已經造成大批醫療人員死亡,而現在,他們與數百萬非洲人又陷入下一波疫情危機的威脅中。(老任)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