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13日下午,鄭州晚報聯合河南省保險行業協會共同主辦的“愛無疆,責任在行——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系列活動”走進二七區五里堡辦事處鑫苑國際花園社區和建業如意家園社區,這也是晚報和諧社區文化行的第十一站和第十二站。
  活動現場,好戲連臺,還有豐厚的大禮,幾家省級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與觀眾的精彩互動,為活動錦上添花。鄭州晚報記者柴琳琳
  魯慧/文 張翼飛/圖
  節目 精彩演出讓居民大飽眼福
  12日下午4點,鑫苑國際花園人聲鼎沸。晚報和諧社區文化行舞臺兩側,7家保險公司的展台前圍滿了前來咨詢的居民。
  演出開始,首先登場的是名門匯健身會的幾名教練們,歡快的音樂伴隨著動感的舞蹈,讓大家領略了健碩之美。
  “紅岩上紅梅開,千里冰霜腳下踩……”15名小學生一曲《紅梅贊》引來陣陣掌聲。
  鑫苑國際花園小區“同樂”合唱團的居民們帶來的一曲合唱《十送紅軍》讓在坐的許多鄰居們直贊“我們小區人才濟濟啊”。
  13日,在建業如意家園社區,由曉明太極研修院王建琨等帶來的太極拳表演、心怡路社區舞蹈團隊帶來的紅紅火火的舞蹈《張燈結彩》等節目,一靜一動,讓現場觀眾大開眼界。
  隨後,由陽光人壽周檬帶來的《驚鴻舞》,將活動推向了高潮,現場掌聲不斷。
  互動 有獎問答讓觀眾“滿載而歸”
  在活動現場,各家保險公司各顯神通,通過各種各樣的形式宣傳他們的理念以及產品。
  有獎問答環節,落地扇、夏涼被……幾家保險公司帶來的豐厚獎品讓現場觀眾“摩拳擦掌”,積极參与。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成立於哪一年?”問題一齣便得到許多居民的回應。4輪問答下來,許多觀眾“滿載而歸”。
  除了有獎問答外,晚報發行員也帶來厚禮,258元訂一年《鄭州晚報》,就送黃河谷馬拉灣電子門票兩張,198元訂一年《鄭州晚報》,就送5升“福臨門”非轉基因大豆油一桶等。
  服務 保險,讓生活更美好
  根據中國保監會要求,去年開始,每年7月8日,河南保險業都將向公眾宣傳保險,讓保險“進學校、進社區、進農村、進機關、進企業”。
  在12日的活動現場,中國人民人壽保險河南省分公司、生命人壽河南分公司、民生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恆安標準人壽河南分公司、永安財險河南分公司、陽光產險河南分公司和永城財險河南分公司7家保險公司各自設立展台,秉承著“保險,讓生活更美好”的主旨,為社區居民帶來了關於保險業務的貼心服務。
  13日,在建業如意家園社區,長城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太平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英大泰和財險河南分公司、農銀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陽光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中郵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安盛天平保險河南分公司、紫金財險河南分公司等8家保險公司現場為社區居民講解瞭如何科學、合理配置保險。
  本次活動感謝五里堡辦事處、鑫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祭城街道辦事處心怡路社區、小明星藝術培訓中心、曉明太極研修院等單位的支持。
  下一站相約
  中牟新世紀廣場
  2014年鄭州晚報和諧社區文化行第13站將於7月19日(周六)下午4點, 在中牟電視塔對面新世紀廣場舉行。想合作、表演的請致電0371-67655636、13592586925
  (原標題:“我們小區人才濟濟啊” 節目精彩紛呈,觀眾大飽眼福 保險有獎問答,居民收穫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