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提升2014年執勤崗位練兵效果,不斷提高部隊滅火救援能力。永靖縣政府專職消防隊結合實際,通過創新練兵思路,立足“滅大火、打惡仗”實戰需要,重點突出崗位、突出實戰,把苦練、勤練與巧練相結合,在全隊範圍內掀起練兵熱潮。
  在訓練過程中,專職隊改變以往練兵活動中重訓練,輕教育的思路。把落實安全保障制度和心理健康教育保障制度等放在首位,走科學練兵之路,防止練兵活動中發生安全事故和心理危機等不良影響。根據不同訓練科目,組織現役隊的訓練骨幹為練兵提供理論指導和技術保障。
  經過對練兵模式和方法的創新,剋服了隊員在訓練中易產生的心理疲勞和厭訓情緒,調動了隊員參與訓練的積極性,在全隊上下形成了一種你追我趕、比比看的良好訓練氛圍。(倪龍軍、史林弟)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永靖縣政府專職消防隊崗位大練兵活動如火如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