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繞城高速荔枝溝隧道上方矗立了3棟違法建設的房屋。(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 攝)
  4月15日,三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鳳凰鎮政府聯合行動對3棟違法建築實施拆除。(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 攝)
  南海網三亞4月15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 馬偉元)4月15日上午,三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鳳凰鎮政府聯合行動,對位於三亞繞城高速荔枝溝隧道上方的3棟違法建築實施拆除。
  4月初,南海網網友反映稱三亞繞城高速荔枝溝隧道上方的山坡上,矗立起3棟3層高樓房,疑是違法建設的房屋。接到反映後,三亞市政府高度重視,要求三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立即進行調查。經執法人員調查核實,3棟樓房均屬違法建築。執法人員表示,隧道建設經過詳細的勘查和評估,在隧道上方違法建設房屋,將危及隧道安全。
  4月15日,記者在拆違現場瞭解到,3棟房屋中2棟為芒果園老闆周某所建,另一棟為村民黎某某搶建,3棟樓房總建築面積1860平方米。
  一棟樓房即將被拆除完畢。(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 攝)
  4月15日上午,3棟搶建樓房被拆除完畢。(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 攝)  (原標題:三亞3棟違建坐落隧道上方 執法部門依法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