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21 新流感 絕命終結站第四集採用好萊塢最新的3D動畫 我個人看後認為比前面三集好看 值得各位喜歡災難片的朋友觀賞!! 絕命終結站4 The Final Destination 上映日期:2009-09-11 類  型:懸疑/驚?結婚?
片  長:1時22分 導  演:《絕命終結站2》大衛艾利斯 演  員:《食人宴》克莉絲塔艾倫、《致命玩笑2》尼克贊 賣屋諾 不要鐵齒不要以為能逃過一劫,這次,死神迎面而來 《絕命終結站》又回來了!喜歡刺激的恐怖片影迷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次是該系列電影首部 情趣用品以好萊塢最先進的3D立體科技攝製,將呈現銀幕前所未見的全新視覺震撼!一幕幕身歷其境、直衝眼前的飛來橫禍,加上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秒殺死法,要讓你從戲院座椅彈起的的驚?小型辦公室b刺激,更勝前三集。這回死神的手伸向引擎轟隆震天的賽車場,電影的開場就是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好幾輛高速疾 室內設計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火球般的碎片飛上看台,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他說服了女友洛莉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 室內設計死神、逃過一劫,人生卻出現全新的轉折。對尼克和洛莉而言,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尼克一直不斷地預知未來,僥倖逃過一劫的撞車災難生還者接連慘遭飛來橫禍而意外死亡,而且死狀一個比一個慘不忍睹,他不得不想辦法徹底打垮死神的盤算 東森房屋,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與女友前,破解自己命中注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免得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每隔三年都會推出的《絕命終結站》系列,從2000年首集的空難意外、2003年第二集的高速公路離奇車禍、到2006年第三集的雲霄飛車驚魂,每一集故事的主人翁們雖一時?澎湖民宿衒慾j劫,卻都難逃不可思議的連串厄運,由於高度的驚悚原創性與和曲折離奇不落俗套的劇情,都引起影迷極大迴響與討論。該系列電影的高明處,在於它包含了動作、驚悚和喜劇的元素。因為片中的驚悚感覺不僅在電影銀幕中出現,同時也會跟著你回家!每個主角都可能會意外橫死,也都可能?苗栗旅遊F過死神,這讓《絕命終結站》系列,成為了風靡全球青少年的儀式電影!永遠讓觀眾看得心驚膽戰!最新一集的《絕命終結站4》今年終於又要和影迷見面。這次將會隨首度採用的最新3D立體科技攝製技術,引進全新震撼的戲院立體聲光效果,預料會讓影迷體驗更身歷其境、更加驚嚇、更來不及眨眼的毛髮直豎、坐立不安感受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