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借款找寶輝當舖:明起軍公教加薪3% 惠125萬人 明天起,軍公教加薪3%,總統每個月將增加1386 ARMANI 吳哥窟9元,部會首長每月薪資將突破 酒店經紀19萬元。政府希望透過軍公教加薪,能帶動民間企業 租屋網跟進,不過,勞工團體和一般民眾都認為效果不大。 立法院追加預算108億,好 禮服讓7月1日起軍公教加薪3%,除了軍公教,還包括約聘僱人員、國營事業員工和退休軍公教人員共125萬受惠, 買屋馬總統的薪水每個月將增加13869元,每個月薪資達到47萬6千多元。 而五院院長月薪將增加9410元,行政院長吳敦義並要將增加 信用卡代償的薪水捐給公益團體,回應反對以軍公教調薪,帶動民間企業加薪的聲音。 一般勞工感受不到政府帶頭加薪,帶動企業加薪的效果,朝野立委更是不同調。在野立 土地買賣委認為108億的加薪總額是選舉考量,聽在沒有受益的勞工耳裡,真是情何以堪。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胎毛筆,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 代償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台中LED字幕機,台中電視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