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問:女microSD,35歲,多大年齡就不能生育了?
  亞心七醫院婦產科副主任醫師彭丹丹:不存在絕對不能生育的年齡,年紀越輕,生育的機會越大,從生理角度考慮,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齡在20萬利多製冰機歲至25歲之間。研究表明,年齡大於30歲有生育願望的婦女在1年內懷孕的幾率為75%;到35歲時,上述幾率下降為66%;40歲時,僅為44%;而到了45歲以後,懷孕就會變得較為困難。
  問:男,59歲,什麼是尿結石?尿結石製冰機租賃的癥狀有哪些?
  亞心七醫院外科副主任醫師李社方:尿結石指銀行利率位於腎、輸尿管、膀胱及尿道的結石。尿結石的癥狀反應:疼痛、血尿、尿頻、尿急、發熱和寒顫等癥狀。
  頭疼腦熱,支票貼現歡迎來問,咨詢電話:13037136108 QQ:282228038
  ■主持人 韓立山  (原標題:導醫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