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對中國媳婦美國郎在會上裝潢合影。(美國《僑報》/高睿 攝)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全美中國媳婦美國郎聯誼會成立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大會暨新年聯誼會18日在西洛杉磯溫妮卡(Winnetka)會議中心舉行,十幾對美國老公和華人媳婦參加了這次活動。會上大家分享了東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夫妻二人如何化解矛盾,和睦相處的經驗體會。
  會長李芮介紹說,這些跨國婚姻的夫妻們通過介紹、網聊和微信等渠道相互認識,經過多次的派對活動,大家產生了成立“中國媳婦美國郎聯誼會”的想法,希望通過會內的定期活動和交流,來幫助那些因東西方文化差異而產生矛盾的夫妻雙方,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以褐藻醣膠哪裡買維持婚姻和愛情的地久天長。
  現場採訪的結果顯示,很多中國人看不慣的AA制並不存在於這些夫妻檔中,儘管多個老外丈夫都承認他們和父母姐妹吃飯的時候都AA制,但娶了中國老婆後,他們都接固態硬碟優點受了“老公買單”的東方習俗。
  華人媳婦王櫻說她在“陌陌”上認識了美國丈夫邁爾斯(Myles),兩人婚前曾一起去州立大學《非誠勿擾》招募現場去看孟非,邁爾斯從此喜歡上了中國女孩,認為東方女孩坦搜尋行銷誠,體諒人、對愛情和婚姻都很認真,給人一種踏實、靠譜的感覺,這就是他選擇王櫻為妻的主要原因。
  費利克斯(Felix)和妻子李小蓮去中國見岳父母時,親戚朋友都勸他小心,認為中國女孩都是為了綠卡才結婚的,而李的父母也認為老外是花心大蘿蔔,覺得他們的愛情不靠譜。但兩人頂住雙方家庭的反對,最後終於走到了一起。
  鄧芮說她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在長達7年的愛情長跑中,兩人不僅有了一個3歲的兒子,還有了一份自己的事業。“我丈夫開發了一個手機軟件,可以幫助商家在手機上找到中國的合作伙伴。他是基督徒,對愛情和婚姻的態度和中國的婚姻觀相同,這是我選擇和他結婚的考量之一。”(高睿)  (原標題:全美中國媳婦美國郎聯誼會成立 分享跨國婚戀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zqjyaqhtk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